Monday 4 June 2012

我是胖妞


亲爱的萨蔓妲,

最近觉得自己像只大肥猪
成天不是吃就是睡
生活没有太多意义

这几天天气不太好
我恨下雨
我讨厌湿哒哒的道路
总让我的布鞋都湿透
让我的脚趾栋着

不想继续颓废
提起精神想到健身房的时候
却发现自己的会员卡已经到期

挣扎啊
真的很想告别身上的赘肉
但是真的很不愿意为了短短的两个星期
浪费整个学期的费用
好贵  好浪费

现有的钱都差不多用尽
很迫不及待想要回家过老板娘的生活

连续好几天我的梦里
都有出现我的宝贝女儿
看来我是真的很想她

等不及要拥抱我的死党们
跟他们废话连篇

今天很简单
定着大风和小雨到城市走走
慢慢的走
想去哪就去哪
甘愿了  就回家
休息洗澡吃东西
最后就让我的黑框眼镜
陪伴我
看着故事书
然后入睡

ps
又没有人想要赞助我去抽一抽脂啊?
拜托嘛!
不想当胖妞

幸福
J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