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 June 2012

我是参与者 :)

亲爱的萨蔓妲,

我真的是一个幸运的孩子!

每一年在英国,我都经历了世纪性,历史性的一刻!

第一年在英国,我经历了五年一次的大选。

第二年在英国,我见证的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的世纪婚礼。

第三年在英国,是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登记六十周年的庆典。。

这么具有历史性的一天,身为英国留学生,怎能不好好庆祝呢?!

野丫头出去的这时候,

剑桥三剑客终于又重逢了。。

只是这次还加多了两个Kazakhstan的新朋友。

真好真好,咋们都一样的三八,整个旅程,从不认识到大谈大笑的。

每年,老天都是喜欢安排一样的戏码,都喜欢在我回归之前不久才让我遇到很好的人!

有看Pride & Prejudice这部电影的朋友们,羡慕我吧,我就是到了达西先生的家,The Chatsworth House。





















五个人在一起,声音比喇叭还大声!跟和得来的朋友出去,最开心不过了!











看到羊,是很可爱。。但是我们沿路走进那房子的路上,全都是它们这些坏蛋的便便。。所谓 “天然肥料”。。我要大自然,但不是这种啦!!!








看到那五彩缤纷的天花板吗?除了佩服,没别的。。
















































纪念 Diamond Jubilee, 特地买的上衣。材质很普通,虽然有点贵,但它会是我纪念一生的东西。。我觉得值得了。。


虽然昨天的天气不太好,但是开心起来,淋着雨的我们都是开心的!
我是这么多历史性事件的参与者,
我很幸运,也很骄傲。。


幸福
J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