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5 June 2012

谢谢小白


今儿个不写信给萨蔓妲,
今天想留信息给我的手机。

亲爱的手机,
谢谢你。

常常
你帮我传送信息
给身在世界的另一段的父亲
帮我告诉他
女儿很爱他
也很想他

你帮我连接线路
到在家忙着家务和照顾孩子的母亲
让我告诉她
我在这里的状况
偶尔八卦
偶尔废话

你帮我拴住友谊
让在世界各地的知心好友
让他们知道
我在乎他们
关心他们

无聊的时候
你提供我很多种游戏
让我不沉闷

闲空的时候
你帮我联络我想的人
让我不寂寞

安静的时候
你播放音乐给我听
让我不孤单

你真好
真真的好

当初
你是我其中一分惊喜的礼物
我还记得得到你的那一天
我有多开心

谢谢送礼的人
谢谢手机你

我不会因为时间长了
就淡忘  习惯  你的好  

每次看到你
都觉得
小白
有你真好
我珍惜你

幸福伤
Love J x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