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5 June 2012

愿她幸福快乐






亲爱的萨蔓妲,

我跟晶晶相遇的情景,依然是那么深刻!

当天下着雨,刚到伯明翰的我准备到城市去采买必需品。
在学校的附近,看到一个女生在雨里提着一堆有的没的,行李箱等等。
二话不说,我就急忙着帮她拎其中一个行李箱,陪她到宿舍的楼下,确定她能够进入宿舍的时候,才离去。当时我们只能说是缘浅。

我们的学校不大,但是见面的次数并不多。偶尔在路上遇见彼此,会问候对方,然后匆匆离去。

记得今年的某一天,我们在商场碰面了,缘分才把两个人的距离拉得更近。
连续发生一些事情,让两个女生都开始意识到在异乡,注意安全是多么重要的一件事。。
之后我们都会互相信息对方,问候对方并且确保大家都是平安的。

好啦

现在她要回家了,真为她开心!
谢谢老天让我遇到这么了解我的一个人,
如此懂得感恩我们的一切。

这个夏天,
在我们爱的人身边,
让我们都开心的度过,

ps
回想上次,说我们要相约一起品酒畅聊的。。
结果我们上次见面,怎么喝的却是香片啊?嘻嘻嘻嘻!
九月份的时候吧,
到时我一定带瓶红酒,
让你烤脆皮蛋挞,
还有大吃火锅和烧烤,
填补我们无底洞的胃,
再继续我们还没聊完的话!

没经过你的同意把我们的对话上传,
希望你不会介意。

回家一路平安!

幸福上
Love J x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