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 March 2012

我的爱

我爱你,深深的爱你

因为你让我开心,让我觉得甜蜜

有了你,我总是能打起精神面对所有的一切

不畏惧任何困难

很多人都劝我放弃你

都说你对我有害

但我做不到

放弃不了对你的爱

你无处不在

累得时候想你

开心的时候想你

有你,我就觉得有了阳光。。

不会,我不会放弃对你的那份爱。。

我爱你,

好爱你。。

亲爱的

可口可乐!
***

我想我妈看到可口可乐之前应该吓到腿软了!哈~

没办法,今晚应该又是不眠夜。。

我跟刑事法律有约。。

劳累的我,疯了~

法律折腾我,我就折腾你们呗!

With Love
J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