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7 May 2012

怎么了

亲爱的萨蔓妲,

我在海上
蓝蓝的深海中央
我在飘浮着
心里慌乱着
思绪复杂着
如脚跟不着地般不踏实

我在火场
熊熊大火的现场
我紧张着
我失措着
我害怕着
如找不着逃生门般不勇敢

像开不了瓶盖一样的无助
像呼吸不到空气一样的着急
像黑暗里找不到钥匙的彷徨

心里极度需要
渴望有片浮木
让我歇息让我靠

心里迫切渴望
渴望这一切如梦般
天明就结束

就希望这一切快过去。
受不了!

萨蔓妲,
我不要求了,
这次不贪心了,
让我好好的考完试,
好好的享受随之而来的快乐。

我要和家人聚天伦
我要和朋友斗笑声
我需要一年一次的沉淀
让我好好闭上眼
跟自己的头脑和心灵好好对话
然后笃定目标之后
整装再作战!

我还是我
那个刁蛮
那个得理不饶人
那个决定就勇往直冲的人。。

只是现在的我。。
不知到怎么了。。

幸福
j.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