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0 May 2012

短报

亲爱的萨蔓妲,

我正在利用上茅厕的时间来写信给你。
我要充分使用剩余下来的九个小时的时间,来进行最后的冲刺。

我很紧张,很害怕,也很无助。

你不知道,
我多想此时此刻就是考完试的那一课。

多希望时间能走慢一点,
让我能有多一丁点的时间准备。

却希望时间能飞逝如箭,
让我能尽快熬过这煎熬的时刻。

我等不及要把所有的书本全都收拾清光,
等不及拿出我最爱的复古相机到处流浪,
等不及马上收市行李回家,
等不及跟我的家人拥抱,
等不及跟世界上最好的朋友相聚,
等不及度过那没有一丝烦恼的夜晚,
等不及能安稳的进入梦想直到天明,
等不及做我想做的事情。。

等不及。。

天啊,
保佑我,
保佑我这一切尽快结束,
保佑我能顺利开始,
保佑我会回答那刁钻的考题,
保佑我不再如此心惊受怕。。

我!等!不!及!

英国时间9。30-煎熬的开始
英国时间12。30-短暂幸福的开始。。

时间啊,
你真折磨人!

需要勇气的幸福
J.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