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7 May 2012

童话vs现实

亲爱的萨蔓妲,

今天早上我收到罗拉的信息,说她要回美国了。睡得迷糊的我看到信息以后,我就觉得自己睡不着了。

躺在床上我回想起时间飞逝,无声无息。

我的大学二年级就这样结束了,离现实的社会又靠近了一步。
对于这一点,我是悲观的。
我不确定自己是否已经准备好面对这世界真实的一面,
我不确定自己是否已经够成熟的去面对大人面对的一切,
不确定自己是否有能耐去承担之后的一切。

我总提醒自己:要做好一件事情,最先要做的就是学习去喜欢它。
当你不喜欢一件事情的时候,就算它再简单,你再努力,结果耶最多是60%
当你很喜欢一件事情的时候,就算它再困难,最少也会有80%

但是我不喜欢。
我不喜欢应酬别人
我不喜欢配合假面的人
我不喜欢血淋淋的真是
我不喜欢社会那些丑陋的人事物。

我在努力学着喜欢。
因为往往越抗拒的事情,越会发生。
所以我还在学习,努力的学习。

但在那之前,
就让我多留在梦乡里,多奢侈一下子。
就让我留在这童话里,多放肆一下子。
就这么一下下。。

现在的我很幸福,
很多时候就连自己都羡慕自己。
我不知道我何德何能享受这些幸福。
我那么让我骄傲,自豪,光荣的父亲
我那么伟大,奉献,温暖的母亲
我那么知心的朋友
我这一路遇到的所有贵人
我那么美好的生活。。

如果有前世,我相信我当时曾经做过很多好事
如果有今生,我知道我会好好珍惜每一寸幸福
如果有来世,我还要再和这些人,爱我的人在一起,
然后好好的爱回他们。。

老天,不管你在哪里,无论你是谁,
谢谢你,真心的。
谢谢你让我那么幸福快乐。
谢谢你给我最好的。

Note to Lola:
Again, I am so sad that you're leaving just so soon. I love how crazy and funny you are. I can never stop laughing when you're around, with your creepy dance, with your new vocabulary from Lola's dictionary. 

Gonna miss you very much, for most of our memories and I am feeling excited already just to think about the fact that we're living together next year!

Enjoy your summer, the bright hot sun and those pleasure time with you beloved friends & family.

Love ya always,
Xoxo. 











幸福
J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