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1 May 2012

快报

亲爱的萨蔓妲,

跟你分享我的朋友。总有种感觉,觉得自己在英国都会很肥很胖。因为我的生活作息非常差,极度不稳定。

这是我的朋友:破晓。已经忘记上次在天亮之前睡觉的时候了。。


从巴塞隆那回来之后房间就没有再像以前那么整齐,看到就心烦!但是真的没办法,不得不专心准备考试啊!看,包包满地放,书一堆堆,补品提神水样样来。。。忘记拍下我几个礼拜都没洗的衣篮。。满到衣服掉到地上,没衣服穿了,只好勉强拿去洗了。。


一堆杯子。。保温的是红枣水,超就没有喝的星巴克和珍珠奶茶(昨天终于享受到了),星巴克马克杯是美绿,玻璃杯是白开水。。。

看来我其实很爱喝。。


这是今天的早餐。。
海鲜乌东面,最爱最爱的玉子烧,当然免不了最经典的咖啡。。

有一点像在家的样子。
油腻重口味的咸食。。

平淡无味,干涩无比的面包,走开啦!


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