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7 May 2012

我喜欢

亲爱的萨蔓妲,

最近都还好吗?我在这里整天满无目的的活着。。很轻松,很自在。我想几点睡就几点睡,几点起床就几点起床,想出去就出去,想吃饭就吃饭。。。

真好!

最近喜欢不理贴身的裙子或裤子,整天走夏天自然清闲风

头发没有规律,乱乱的
衣服没有线条,松松的
包包没有牌子,旧旧的
鞋子没有清洗,脏脏的

我就是喜欢这样。没有拘束。
一个人走在路上看着路上的人
一个人迎着微风享受清凉
一个人想着事情幸福的笑著
一个人
慢慢的走着

我好喜欢这样,整个世界那么的和平安静
我好喜欢这样,整个世界只有我和我最爱的相机
我好喜欢这样,整个世界除了我自己和我爱的人
没有别人

我好喜欢这样
自私的享受这美好一切
那么美
那么好




P.s
我爱Alaxender McQueen太阳眼睛!!!

幸福
J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