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0 May 2012

这一天

亲爱的萨蔓妲,

老娘今天又出去野了一圈回来。。这个夏天,V会随着大学举办的活动,到乌干达为那里的平民做义工。我因为考量到自己的家人和朋友,还是选择回国放松的过完夏天。。

但是身为朋友,我只能给她精神上的支持,例如:陪她去买必须用品。。整天下来,天啊,好在我没去,不然的话真的要花费好多钱!!我还是乖乖回国为马来西亚人民服务比较实在。。



甜筒!!回忆一下当初在巴塞隆那的时光!



陪V到鞋店,买我们最喜欢的布鞋。。TOMS,超好穿!!!!我原本又的是蓝色的,她今天买了红色的。。



当然,少不了我们的传统习俗。。星巴克!但是我买了这么多次,终于,这是第一次,他们终于把我可爱的名字写对了!



今天大概就是这样。。:))

幸福
J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