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8 April 2012

怪事一堆

Dear Samantha,

我完蛋了啦!整身不能动野,吓死我了!

今天睡到自然醒,想起身的时候发现整个上半身动不了,差点没把我吓死!

想是前天去买菜的时候,一次买太多,结果买一个太重,手都差点脱臼,之后又疯狂,不断的清理房间。第二天醒来就全身酸痛,想说没事,睡一觉醒来就会没事。

殊不知今天一睡醒,想起身的时候整个上半身动不了,吓死了,吓死了啦!!!!很恐怖,我的颈子太痛到动不了,同时整个背部也剧烈酸痛,所以就上半身动不了。。

我就干坐在床上动弹不得,肚子饿也没法那东西吃,整个宿舍也没人,太无助了~

但是谢天谢地,大睡一下现在至少好多了。虽然还是很痛,至少能缓慢的移动身躯了。。

天啊,我得尽快回健身房锻炼一下了啦,太弱了我。。

真不好意思,今天原本约好我的中国籍姐妹要出去吃点心,好啦,泡汤啦!又放别人鸽子!丢脸死了我!!






















Love
J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