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9 April 2012

大整理

Dear Samantha,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我开始很厌恶灰尘,很怕东西脏乱。我发誓,我以前不会是这样的,乱就乱,管他的。。现在一点点肮脏我就整个人很不舒服,睡不着啊!!

以前多好命啊~金嘴一张,佣人就会来收拾;金指一点,佣人就会照你要的排列方式收拾。

现在好啦,没人帮啦。。

但是我还是很享受清理的快乐~把房间抹干干净净的,表面光滑清洁的,多舒服啊!

而且我最近开始染上另一个更严重的毛病。就是我越来越怕东西很多,开始会把不重要的东西,狠心的丢掉,把少用的东西藏到我眼睛看不见的地方,房间干净整齐之外,空空的,感觉好好!
















Love
J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